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田志高率队调研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

时间:2019/8/15 17:37:35|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杨光祥|点击数:

 近日,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志高率队调研全县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

 田志高一行深入勐永镇、勐撒镇、芒洪乡、勐简乡4个乡镇,实地查看了部分“人大代表工作站”“人大代表联络活动室”建设情况,与部分乡镇人大干部座谈交流。

 

 田志高肯定了代表工作站、活动室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认为活动有内容、有载体、有针对性,发挥了人大代表在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田志高强调,推进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是加强“两个机关”建设的重要途径,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基层人大代表工作的现实需要,是贯彻落实代表法等有关法律规定和全国人大常委会,省委、市委和县委有关要求的具体体现。

 田志高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抓好中心工作的同时,还要抓好自己的“主业”;二要继续加强和完善代表活动室建设,充分发挥代表活动室的阵地作用,提高服务人大代表的能力;三要对工作台帐进行一次查缺补漏,注意收集整理活动资料,按照“一册七簿”的相关内容,完善工作台帐;四要充分利用人大代表活动阵地,积极开展培训、视察、听取专题报告等活动,不断创新活动方式和内容,丰富代表闭会期间活动,促进人大工作全面开展。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