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尹国光深入大兴乡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调研排查

时间:2023/3/22 15:01:21|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作者:杨春文|点击数:

为全面深化巩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扎实开展党支部“扩先提中治软”行动,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共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3年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县级领导挂点排查安排的通知》要求,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国光深入大兴乡,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调研排查工作。

尹国光听取了大兴乡党委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大兴乡2023年度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深入岩榴、永胜、班坝3个村党总支进行了实地调研。

尹国光强调,一是要严格对照标准要求,科学做好党支部分类定级,排查出确需整顿的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二是对后进党支部要分别不同情况制定整改方案,抓实整改,补齐短板弱项;三是要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切实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