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田志高深入四排山乡督促指导烤烟种植工作

时间:2019/5/6 16:58:57|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周进锐|点击数:

 5月5日,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志高深入四排山乡督促指导烤烟种植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田志高深入田间地头督促指导,并就做好当前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结合本地实际,在巩固提升甘蔗、茶叶等传统产业的同时,要把烤烟产业发展作为农民脱贫增收的一项重点产业来培育,不断调整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拓展农民增收渠道;

 二要抢抓节令,务必完成种植任务。当前正值烤烟种植的黄金期,要抢抓节令,合理安排,倒排工期,确保在县委、县政府规定的期限内全面完成烤烟种植任务;

 三要统筹兼顾,共同推进各项工作。当前,乡镇各项工作任务比较繁重,在抓好烤烟种植的同时,要统筹抓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项目推进、护林防火、甘蔗砍收扫尾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