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第五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0/4/1 17:50:50|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刀有明|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第五次(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田志高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芮玉斌、段瑜、张经伟、高庭中、周进锐、杨光祥出席会议;县人大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县纪委监委驻县人大常委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和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及关于童剑云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

 会议研究了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综治维稳等方面的工作。

 田志高要求,一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坚决贯彻党中央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

 二要把党的建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制度治党,不断加强党的建设。

 三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同渗透、反华言论势力作斗争。

 四要加强党风廉政理论学习,做到令行禁止,大胆干工作,同时要严以律己、保护自我,维护好人大常委会机关良好形象。

 五要持续抓好社会稳定和扫黑除恶治乱工作。

 六要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内防反弹、外防输入、严防死守不松懈。

 七要重点抓好经济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把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