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张经伟深入勐撒镇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9/4 10:50:26|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刘永平|点击数:

 近日,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张经伟副主任深入勐撒镇户肯村、琅琊村调研指导工作,了解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党员、县人大代表和村组干部座谈了解普法宣传、综治维稳、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等工作开展情况。

 张经伟就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产业发展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在县委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发挥好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围绕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巩固好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筑牢基础;二要积极发挥好土地、热区等资源优势,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谋划好甘蔗、坚果、橡胶、魔芋等产业,确保农民收入有保障;三要抓好普法宣传、综治维稳、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等工作,确保一方平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广泛深入走访群众,积极反应群众诉求,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