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时间:2018/1/19 16:00:17|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永平 穆志平|点击数:

  1月17日下午,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召开,常务主席蒋世良主持会议,全体主席团成员、大会秘书处组织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一是听取各代表团审查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财政报告、县人大常委会、 “两院”工作报告的意见。二是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南桂香作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说明。三是听取大会秘书处组织关于各代表团酝酿提名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委员会主任、人民法院院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临沧市第四届人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情况的汇报。四是表决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委员会主任、人民法院院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临沧市第四届人代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并提请各代表团审议通过。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