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尹国光深入大兴乡督导安全生产等工作

时间:2023/10/10 17:19:05|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张凤翔|点击数:

 10月8日至9日,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国光先后深入大兴乡岩榴村、永胜村、大户肯村等6个村委会对安全生产、办好民生实事、光伏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全面统筹和督导。

 

 尹国光要求,一是近期连续降雨,大兴乡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应急准备,加强对学校、项目建设、地质灾害隐患监测点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二是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落实党员领导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助推办好民生实事,加快大户肯村烤烟房基础设施修缮工作。三是岩榴村光伏项目要倒排工期,进行细化量化,通过科学合理地组织施工,确保安全与进度、安全与质量、安全与效益的关系,克期完成目标任务。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