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耿马自治县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7/12/4 13:09:00|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 宋加斌|点击数:

  12月4日,县委政法委、纪委、宣传部,县安监局、县公安局、县总工会、县妇联等单位和普法志愿者,集中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宪法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宣传的重点内容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精神;宪法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保障和改善民生密切等相关法律法规。

  活动向群众重点宣传劳动就业、禁毒、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社会治安、维护社会稳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得到了各族群众的好评。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宪法精神,增强了各族群众法治观念,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良好的社会氛围。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