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创建通过达标验收

时间:2018/11/28 14:44:23|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胡炳坤|点击数:

 近日,县委组织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验收考核工作组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进行验收。

  考核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工作台账等方式,对标对表进行了严格的考核。通过考核组的验收,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圆满完成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任务。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将以此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县实施党支部建设整体提升工程部署,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基层人大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