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时间:2020/1/21 10:37:48|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胡炳坤|点击数:

 1月20日,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芮玉斌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瑜、张经伟和常委会委员共17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议案、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议案、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

 会议决定: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2月19日至22日在耿马县城召开。

 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先萍,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剑锋,县委组织部、县发展改革局、县财政局有关负责人,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