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人大常委会表彰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

时间:2021/4/1 17:35:04|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点击数:

为肯定成绩、鼓励先进,推动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1日,临翔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对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成效显著,代表满意率较高的区综合执法局、临翔城市供排水公司、区地方产业服务中心、区交通运输局、区民族宗教局、区水务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财政局、区委组织部、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等10个单位予以表彰为“临沧市临翔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雪梅宣读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勇,副主任武雪梅、李红武、左丽康为受表彰的10个先进单位颁发奖牌。

 

彭勇强调,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确保办理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希望各承办单位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学习,进一步提高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认识,强化办理工作责任,总结推广办理工作成功经验和做法,下大力气抓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努力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实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