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圈内乡人大主席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3 15:15:44|本文来源:临翔区圈内乡党政办 |作者:李德仙|点击数:

 11月12日,圈内乡人大主席李子财主持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人大主席团成员、人大代表要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学深悟透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要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进村入户向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四要做好新时代方针政策的践行者,人大代表要立足本职工作,吃透精神,深入调研,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