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临翔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到坝胡村开展家庭环境卫生整治培训

时间:2018/8/29 9:00:16|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高海波|点击数:

 为发挥妇女在环境治理、家庭环境卫生整治的主体作用,引领农村广大妇女和家庭讲文明、讲卫生,助推精神和物质“双脱贫”,8月28日,结合当前扶贫工作的有效开展,由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翔区妇联副主席武雪梅带队,临翔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组织7名巾帼志愿者到圈内乡坝胡村开展家庭环境卫生整治培训。

 

志愿者们向农户宣读“你我携手共建美丽家园”倡议书,发放宣传资料50多份,引导农村妇女勤俭持家、反对铺张浪费、反对婚丧嫁娶大操大办,并为每个建档立卡贫困户带去1份“清洁包”,按照“五净一规范”标准,深入农户家中开展整理房间、清洁厨房、清洁厕所、清洁个人卫生、打扫庭院、统一摆放和整理院中闲置物品示范指导活动,指导群众落实垃圾清运保洁收费制度,用行动引导农户从自身做起,从文明细节做起,规范言行,爱护环境。

参加培训的妇女同胞纷纷表示,今后要从自己做起,带动他人,抛弃生活陋习,共建美好新家园。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