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5/8 14:28:20|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点击数:

5月6日下午,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武雪梅、李书维、左丽康,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罗正龙出席。

 

会议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

罗正龙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

梅馨月、李华、袁海涛、赵正勇、张仕勇、左丽康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彭勇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贯彻、一体推进落实,在真学真信真用上下功夫,不断增强自觉性,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彭勇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三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抓住为群众办实事这个着力点。

彭勇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武,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