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人大常委会启动章驮乡社会主义新农村法制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22 9:24:33|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胡荣榕 文 / 查新华 图|点击数:

12月21日,由区人大常委会牵头组织,区直35个单位共同参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法制宣传活动在章驮乡启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以案释法”巡回法庭、举办法律知识讲座、现场提供法律援助咨询等方式,把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的宣传触角以更加鲜活的方式延伸到“最末梢”。

 通过宣传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运用法治思维,运用法律武器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基层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进临翔法治化建设,形成全民自觉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据悉,“十三五”期间,区人大常委会先后在乡村、社区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新农村法制宣传活动共计11场次,为培养全民法治精神,推进临翔法治化进程发挥了积极作用。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勇,副主任武雪梅、李书维、李红武,区人大常委会享受和保留处级待遇干部参加法制宣传活动。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