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武雪梅率队深入平村调研医疗一体化改革情况

时间:2018/7/4 14:29:24|本文来源:临翔区平村乡人民政府 |作者:华 泽|点击数:

 近日,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雪梅率调研组先后深入平村乡卫生院、平村村、永平村卫生室和银盘山等地,详细了解医疗卫生服务一体化工作及基层医疗卫生体系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平村乡医疗卫生服务一体化建设工作取得成绩。调研组建议,一要进一步探索和完善乡村医疗卫生服务一体化发展机制,形成紧密型的一体化管理机制、远程会诊为抓手的合作机制和签约服务引导的基层首诊机制的新格局,促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

 二要继续加强乡村、社区医养结合卫生服务站建设,规范服务行为,细化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

 三要加强对乡村医生的素质教育和业务培训,提升村卫生所服务水平和能力,为群众提供更方便、更优质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

 

 四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把相关制度、运行模式、改革成效落到实处,确保改革顺利推进,真正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