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圈内乡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

时间:2019/8/23 15:54:47|本文来源:临翔区圈内乡党政办 |作者:李德仙|点击数:

 8月23日,圈内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区委指导组组长彭勇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62人,实到代表5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圈内乡人民政府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乡人大主席团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扫黑除恶治乱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查了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了“两个报告”,代表们表示“两个报告”的内容实事求是、客观具体、全面真实,充分回顾了过去半年乡人民政府和乡人大主席团所作的工作,同时,明确了2019年下半年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坚持谋发展,深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二要坚持强产业,加快改善基础设施;三要坚持抓示范,踏实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四要坚持惠民生,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五要坚持保生态,积极打造美丽和谐家园;六要坚持记使命,不断提升实干型政府建设。

 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不是乡人大代表的乡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企事业单位和垂管站所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