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时间:2018/6/1 10:46:33|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临翔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谢建中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书维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总支书记赵正勇原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部分章节内容,并对临翔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全体退休老干部党员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们畅所欲言推荐了新一届党总支和老干部党支部领导班子人选。

总支委员杜华贵通报了党费收缴情况。

李书维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文勇委托对会议作了要求。他说,感谢退休老同志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参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学习交流活动,加强自学,不断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认识,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为人大履职工作建言献策。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