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圈内乡召开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4/26 15:24:52|本文来源:临翔区圈内乡党政办 |作者: 李德仙|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确保全乡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持续推进,4月25日,圈内乡召开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乡党委第一书记、包乡工作队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观看了扫黑除恶宣传片《大风》,传达学习了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当前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李文勇要求,一要充分认清扫黑除恶的重大现实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做好群众思想宣传工作,要利用各种时机,通过会议、宣传标语等形式,全方位对扫黑除恶斗争进行宣传,形成强大的舆论攻势,努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始终保持扫黑除恶治乱的战斗激情和高压态势。

 二要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以“零容忍”的态度,出重拳、下狠手,打出声威、打出成效。

 三要把威胁政治安全、把持基层政权、利用家族势力横行乡里、煽动村民闹事、欺行霸市、操纵经营黄赌毒、插手民间纠纷等方面的黑恶势力作为重点排查、打击对象,为全乡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

 乡机关干部职工,村“三委”干部,乡辖各单位负责人等140余人参加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