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暨机关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时间:2020/1/21 14:43:01|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熊倩|点击数:

 1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成功经验和重要启示,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保持党的生机活力,凝心聚力为实现临翔跨越发展不懈努力奋斗。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雪梅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彭勇、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邓出席会议并讲话。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