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建议得落实 群众得实惠

时间:2018/3/22 15:56:09|本文来源:临翔区马台乡党政办公室 |作者:赵国载 |点击数:

“自己的建议真正得到落实,作为人大代表,能为百姓办实事,我感到非常自豪!”全河选区的乡人大代表谢春美由衷地感叹。她去年在马台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给予帮助全河村至那公组道路建设的建议》得到了落实。

 据悉,全河村至那公组途径全家、王家、旧村、邓家、上新村等7个组,辐射范围较大,人口较多,道路为泥土路,尤其寨子之间,晴通雨阻,几十年来,泥泞不堪的道路严重制约了村民的出行和村寨的产业发展。“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外面的东西进不来,村上的宝贝出不去”,村民们对此有不少抱怨。为全面提升人居环境,改善村寨道路问题,与全乡同步建成小康社会,乡人代会期间,谢春美代表提出了帮助全河村至那公组道路建设的建议。

 目前,那公片区村组道路已建成,正在验收中。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