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李文勇出席圈内乡贫困退出验收和动态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8/10/5 14:08:46|本文来源:临翔区圈内乡党政办 |作者: 李德仙|点击数:

 10月2日,圈内乡2018年度贫困退出验收和动态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全体乡村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等120余人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勇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区2018年度贫困退出验收和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相关负责人就贫困退出验收和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力以赴做好2018年度贫困退出验收和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要严把标准,严格工作程序,按照“谁验收、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各司其职,让贫困户和群众认可脱贫结果。要统筹推进,严把时间节点,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18年度贫困退出验收和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是当前全乡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一项严肃、重大的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全体干部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按期高质量完成贫困退出验收和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