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李文勇对圈内乡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时间:2018/11/23 9:43:31|本文来源:临翔区圈内乡党政办 |作者:李德仙|点击数:

 11月19日,圈内乡党委第一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勇出席圈内乡脱贫攻坚迎检工作部署会,对近期迎检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李文勇要求,一是各挂钩单位要关注挂钩村、组、户,工作队员及实干队员,主动协调、沟通联系,想方设法解决实际问题。二是全体实干队和驻村干部工作关系脱贫攻坚成效,大家要以身作则,吃苦耐劳,加强团结,严格工作纪律,处理好干群关系,切实为脱贫攻坚出力,做好迎检准备,确保实现顺利脱贫摘帽。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通报了《临沧市临翔区关于两起扶贫领域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并对临翔区脱贫攻坚迎检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的二十项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针对存在问题和短板如何整改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进入最为关键的阶段,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二要着力补短板问题,加快住房建设、改造扫尾进度,要聚焦收入风险户,因户因人落实帮扶措施,做到措施项目化、项目清单化、责任具体化

 

 三要紧盯农户“十七有”和各项考核指标。四统筹抓实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引导群众讲真话说实话,感党恩;要压实工作作风,加强监督管理,以强有力的责任落实和作风攻坚促进脱贫攻坚。

 圈内乡各村挂钩单位主要负责人,乡全体班子成员,各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实干队队长、队员,各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