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武雪梅深入挂钩村指导乡村振兴试点工作

时间:2018/6/1 8:22:06|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高海波|点击数:

5月31日,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雪梅、区人大常委会保留副处级待遇干部陈体舜一行到博尚镇幕布村检查指导乡村振兴试点工作。

武雪梅、陈体舜对幕布村乡村振兴战略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村各项发展项目提出了发展建议。武雪梅指出,乡村振兴试点工作对幕村是一个良好的发展机遇,村镇两级干部应当加强相关文件精神学习,充分理解乡村振兴战略知识;要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利用临近机场的区位优势,从全域规划、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生态建设、文明新风、基层组织、民生保障7个方面着力;摸清家底、找出差距、长远考虑、结合实际拟定目标;要做好群众的宣传引导工作,提高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的积极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项目。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