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黄文武深入博尚镇幕布村调研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时间:2018/7/10 17:00:20|本文来源:临翔区博尚镇人大 |作者:张良蕾|点击数:

 7月1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工委主任黄文武一行,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临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勇等陪同下,深入临翔区博尚镇幕布村调研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黄文武对幕布村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博尚镇能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与时俱进,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统筹生态文明建设、农旅一体化建设与城乡一体化建设,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实现 “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发展模式,把农村建设与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农民增收、当地文化紧密结合起来,打造有产业、有风景、有文化、有底蕴的旅游景区。

 

 黄文武强调,要把幕布村潜在的自然资源、经济资源、文化资源转化成促进当地百姓改善生活,提升生活品质,实现增收致富的资本,大力促进幕布村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建设,牢牢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把生态文明建设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努力让博尚天更蓝、水更清和景更美。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