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18/10/18 10:33:34|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高海波|点击数:

 10月15日,临翔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重阳节座谈会。机关党总支委员、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节选);开展了退休党员安装使用“云岭先峰”手机APP业务培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向老同志们致以了重阳节的祝福与问候、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近期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工作的开展恳请各位老同志在保重身体、力所能及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人大工作,积极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临翔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老干部们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人大工作等内容畅所欲言,充分肯定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工作,同时鼓励在职干部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