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时间:2018/1/10 10:17:03|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点击数:

1月9日上午,临翔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勇主持会议,副主任武雪梅、李书维、李红武、李荣鑫及常委会委员共27名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召开临翔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议案及说明;临翔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名单(草案)和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说明;临翔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报告和常委会组成人员变动情况报告;临翔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临翔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临翔区出席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办法(草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融资决议落实情况的督查报告。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临翔区人民政府关于临翔区2017年城镇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沧江路向南延伸段忙茂巷地块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合同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临翔区人民政府关于临翔区2017年城镇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八号路片区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合同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

会议表决通过各项决定(草案)、名单(草案)、报告、决议(草案)。

会议决定:临翔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14日报到,1月15日至18日在临翔区会议中心召开。

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建海,区人民法院院长赵勇,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诏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保留或享受处级待遇干部、委室副主任,乡镇人大主席(主席人选)列席会议。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