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2020年第一期读书会学习活动

时间:2020/3/27 20:29:59|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胡荣榕 文/查新华 图|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2020年第一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学习活动。

 

活动中集体学习了主城区及乡镇绿化美化树种和水生植物选用内容,各位参学学员紧紧围绕杨浩东书记率队到临翔调研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经营工作指示精神,聚焦“海绵化建设、标准化治理、人性化服务”总目标,深入学习并广泛讨论了临翔主城区及乡镇绿化美化树种和水生植物选用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为进一步提升临沧城美化绿化效果,提高临翔区整体生态结构功能、环境品位,优化生态环境、巩固森林城市、园林城市建设凝聚了人大智慧。

 

彭勇表示,发言的同志学习深刻,思考深入,紧密结合临翔实际,提出了很多有见地的意见建议。

彭勇强调,一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学习。抓好、抓紧、抓实理论武装,持续转化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本领。

二要转化成果提高工作能力。围绕统筹推进临翔“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高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使思维方式和思想认识水平更加符合新时代临翔发展的要求。

三要结合实际抓好本职工作。把学习成果与履行人大监督职权、代表作用发挥等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努力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临翔高质量跨越发展中找到人大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和创新点,展现人大工作新气象,展示人大干部新作为。

机关各位处级干部,科级及以下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读书会学习活动。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