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时间:2021/5/8 14:23:47|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点击数:

5月6日下午,临翔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雪梅、李书维、李红武、左丽康出席会议。

左丽康通报了2021年第一季度机关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平时考核情况。

武雪梅宣读《中共临沧市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彭勇强调,谋划工作要精心、落实工作要用心,以充满活力的状态迅速投入到接下来的各项工作。

就做好下步工作,彭勇要求,一要树立“三种意识”:树立尽其所能、积极参与的意识;树立团结协作、相互配合的意识;树立用人所长、合力工作的意识,共同合力推动2021年人大各项工作创先争优。

二要提高“政治三力”: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做信念坚定、政治过硬的人大干部。努力提高政治领悟力,做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人大干部。努力提高政治执行力,做务实重行、担当有为的人大干部。

三要发挥“三个作用”:发挥职能作用。围绕助推全区“十四五”规划落实开展监督,依法支持并监督“一府一委两院”和相关部门把五年规划落到实处,扎实开展执法检查、调研视察、述职评议等工作,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发挥“主力军”作用。当好服务发展的“智囊团”,围绕工业化城镇化现代化建设、乡村振兴等热点难点问题,推进实践创新,更好地为临翔发展出谋划策。

发挥“动车组”作用。旗帜鲜明地树立抓落实的工作导向,在抓落实、抓推进、抓实效上狠下功夫,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