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李书维率队调研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工作情况

时间:2019/4/29 9:35:35|本文来源:区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作者:赵以刚 李明虎|点击数:

 

 4月24日至25日,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维率队调研临翔区2018年至2019年开展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博尚镇碗窑陶瓷庄园、博尚泰恒古镇搬迁安置点,南美旅游小镇,章驮户远水沟头拉祜小寨,蚂蚁堆乡驿亭新村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开展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工作情况。

 

 通过调研,调研组认为,全区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工作抓住重点,切重要害,紧紧围绕中央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要求开展规划工作,看点根据实际,依山就势,各有特色,杜绝了大推大建,又达到了保护与开发利用并举的效果,结合当前市委、政府提出实施的“万名干部回家规划家乡”的工作是一脉相承的,是可行的。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