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临翔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专题调研肉牛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2/4/25 14:28:24|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点击数:

 4月21至22日,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兴森率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部分乡镇(街道)调研临翔区肉牛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凤翔街道新村科兴肉牛养殖场,博尚镇完海村那昔尼肉牛养殖场、那招村青成肉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蚂蚁堆乡曼豪村家云肉牛养殖场,章驮乡邦卖村李朝珍肉牛养殖场、户远村杰强肉牛养殖合作社了解肉牛养殖发展及合作社运行情况。

 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欧亚集团临翔区万头奶牛养殖加工基地选址建设、蚂蚁堆乡大牲畜交易市场建设和糯恩村大柏树组肉牛养殖饲料基地建设情况。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临翔区肉牛产业发展情况汇报。

 通过对肉牛产业生产现状、规划、招商引资、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地了解,调研组认为,按照区委的工作部署要求,临翔区肉牛产业在区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的有力组织、合力攻坚下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下一步,调研组将针对调研过程中了解掌握的实际情况,做好分析研究,提出加强和改进肉牛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助力临翔区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