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三重温两学习一警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3/25 16:35:32|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彭芳兰 文 / 查新华 图|点击数:

3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重温党章、重温入党誓词、重温红色家书,学习英烈事迹、学习身边榜样,开展警示教育”为主要内容的“三重温两学习一警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红色信使”和“故事朗诵者”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赵一曼烈士的“示儿书”、夏明翰烈士的家书;分享了“身边榜样”俸付秀同志的感人事迹;为3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了生日贺卡,两名党员代表发表了生日感言。

通过重温铿锵的誓言、分享革命烈士家书、学习“身边榜样”、党员代表用心用情的表达对党的拥护和热爱,处处映衬着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爱国爱党的丹心,达到“思想产生震撼、心灵激发共鸣、党性受到洗礼”的目标。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彭勇对继续深入开展好“三重温两学习一警示”主题活动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三重温两学习一警示”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同党中央要求“对标”,拿党章党规“扫描”,用人民群众新期待新要求“透视”,同先辈先烈、先进典型“对照”,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坚守使命、担当使命。要坚持不懈把“三重温两学习一警示”主题活动抓好抓实,坚持在长期的政治历练中淬炼,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以“三重温”寻初心使命,以“两学习”向标杆看齐,以“一警示”筑牢思想防线。人大干部要在落实上带好头,要在成效上作表率,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活动的自觉性主动性,不忘初心启新程,牢记使命再出发,用“人大”行动为实现临翔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努力。

区人大常委会处级党员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