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贵州兴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登华到博尚调研

时间:2017/11/9 11:24:18|本文来源:临翔区博尚镇人民政府 |作者:吴永春|点击数:

11月8日,贵州省兴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登华一行在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雪梅的陪同下,到博尚镇幕布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任登华一行实地察看幕布村房屋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听了博尚镇人大主席赵以刚关于幕布美丽乡村建设的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幕布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取得的骄人成绩。

美丽乡村建设,任登华建议,一要注重“协调”,实现外在美与内在美的统一,实现人与自然、人与人、每个人内心的和谐。这样才能勾起人们对故乡的美好回忆,记得住乡愁。二要倡导“绿色”,打造整洁宜居的环境。美丽乡村不仅是一种主观感受和评价,更是当地农民文化观念、生活方式的外在反映,美丽的环境能让人得到熏陶、获得享受,使人自觉主动地向善向上,生活得更加宁静、舒心、快乐。三要体现“共享”,为农民建设幸福家园。美丽乡村是为农民建设的。建设美丽乡村,就是让农民在“吃好”“穿好”的基础上,过上环境整洁、内心愉悦、与自然融洽相处的更高品质生活。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