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博尚镇那招片区贫困学生获资助

时间:2019/8/27 11:34:23|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作者:赵以刚|点击数:

 

  8月24日,由临翔区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协调联系,临沧市燃气行业协会到博尚镇坝密河村对那招片区2019年贫困家庭大学生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11名贫困家庭大学生捐赠助学金27500元。

 博尚镇共19个行政村,2018年末有13032户41518人,全镇分为(博尚、勐托、那招)三个片区,2005年临沧撤地设市后,那招乡撤乡并镇(博尚镇)。目前,那招片区共8个行政村2902户9625人,有6个贫困村。

 

 临沧市燃气行业协会会长施来信代表协会捐赠并勉励贫困学子:“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不怕苦、不怕累,树立和弘扬美德、孝敬父母,珍惜读书机会,摆脱贫困,走向未来,让我们的未来绽放光彩,用同学们学到的知识建设家乡、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做一个家乡的建设者,社会的贡献者。

 受资助的贫困家庭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博尚镇党委副书记、挂钩领导孔昭贤代表镇党委、政府对资助的大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

 区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委员会、博尚镇等相关人员参加捐资助学仪式。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