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5 16:54:18|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11月15日,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彭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四个机关”。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找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人大实际工作的结合点,融入到人大工作具体实践中。要精准精细抓好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查缺补漏圆满完成今年工作任务,提前谋划明年工作计划。进一步找准人大定位、彰显人大担当、体现人大作为,全力推动人大工作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与会的5名同志先后作学习交流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