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邦东乡调研健康扶贫工作情况

时间:2018/6/5 17:43:06|本文来源:临翔区邦东乡党政办 |作者:陈武丝|点击数:

 6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临翔区邦东乡团山村、璋珍村及卫生院,调研健康扶贫工作情况。

 调研组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贯彻落实健康扶贫措施、“一站式”即时结报、先诊疗后付费、“三个一批”分类救治政策落实以及硬件设施配备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并与医务人员交流,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今年以来,邦东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健康扶贫各项工作。截止目前,全乡为65岁老人免费健康体检625人次,完成家庭签约6543户,重大病集中救治19人,并对特大病患者20人制定一人一方案,确保每个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

 调研组强调,要从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入手,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