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武雪梅到邦别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6 12:47:09|本文来源:临翔区博尚镇人民政府 |作者:吴永春|点击数:

 11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雪梅一行到博尚镇邦别村,全体党员、村组干部和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武雪梅强调,必须始终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深学、细悟、笃行。

  就如何贯彻十九大精神,武雪梅要求,一要学习好十九大报告。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要静下心来学原文,学深学透,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当表率、作示范,循序渐进地领悟十九大精神,做到既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要领会好十九大精神。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中要结合实际,注重实效,品读、精读细节,科学、完整地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大力开展学习讨论活动,掀起学习热潮,使十九大精神在农村大地落地生根。

  三要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对年初制定的具体目标任务进行再梳理、再盘点,对标看齐,抓住工作重点,加大督查力度,补齐短板,促进发展,全力以赴打脱贫攻坚战,实现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的精彩开局。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