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3/3/13 17:41:14|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勇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专题片《问“剑”破局——“清廉云南”建设“固堤行动”进行时》。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淬炼政治能力,筑牢忠诚坚定的政治品格。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格,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清醒和坚定,以小见大,以小见严,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效应,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严管所辖、常敲警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二要严守纪法底线,强化知畏知止的自律意识。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从思想源头上促警醒、促重视,算好违规饮酒及酒后违纪违法的法律账、经济账、名誉账和家庭账,切实管住管好自己的“娱乐圈”“生活圈”“交往圈”,加强“八小时”外的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强化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自觉性。三要砥砺担当精神,凝聚干事创业的进取力量。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在工作生活中起好表率带头作用,管好自己,带动身边人,作廉洁自律的践行者,遵纪守法的示范者。一以贯之将作风建设进行到底,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建设好“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