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临翔区调研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暨政府债务管理工作

时间:2022/6/24 8:16:36|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点击数:

 6月20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临翔区调研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暨2021年度政府债务管理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临沧亚微会展中心、临翔区公共停车场、临沧市中心城市供水工程、临沧火车站物流园区冷链物流设施建设等2021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点,查看债券项目实施情况、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随后,调研组来到临翔区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与临翔区电商协会和部分物流企业座谈,了解物流规划布局、物流产业发展以及当前物流企业运营现状,听取电商物流企业对加快建设现代物流体系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建议,一要抓紧已下达专项债券资金的项目实施,着力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要素保障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按期完工投入使用;

 二要抓实将申报债券资金的项目前期工作,着力提高申报债券项目的成熟度,充分发挥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在推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三要抓好物流产业规划,结合当前正在推进的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超前谋划,将支撑现代物流产业发展的重点项目纳入国土空间规划盘子;

 

 调研组还就临翔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情况,遇到的困难问题、意见建议等方面与区直有关部门座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丽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文勇陪同。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