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临翔区严把市人代会代表建议质量关

时间:2018/1/31 11:39:23|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富鹏|点击数:

 

1月30日下午,临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勇主持召开市人大代表提出意见建议座谈会,对代表即将向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审核把关。

座谈会上,各乡(镇、街道)汇报了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问题,区政府办公室汇报了经济社会发展中请求市级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与会人员围绕决战脱贫攻坚、临沧城市建设、农业产业发展等事关临翔区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和民生改善的重大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交流,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

李文勇要求,人大代表要注重平时的调查研究,要懂得深入地观察和分析问题,要及时准确掌握我区区情和经济发展情况,要履好职、尽好责。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即将召开,要抓住市人代会召开的有利时机,围绕临翔区发展大局和实际,认真做好意见建议准备工作,认真进行分析梳理,并与发改、财政、交通、建设等相关部门协同合作,形成分析准、建议实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市人大代表提出意见建议对临翔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