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2/12/15 15:47:38|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点击数:

12月15日上午,临沧市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彭勇主持,党组副书记胡兴森,党组成员谢之剑、李富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区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精准研判当前国际环境和国内形势,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明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战略部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和区委五届四次全会是在全省、全市和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人大干部要在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认真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持续不断地把学习成果体现在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上、守正创新的思路举措上、担当有为的工作成效上。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与推动人大工作创先争优结合起来,紧扣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部署的目标任务,找准结合点、切入点,与时俱进理清工作思路,创造性地做好监督工作、代表工作、法治建设等。以高效能监督推动工作落实,以高水平决定体现共同意志,聚焦打造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地方新实践,不断拓展临翔人大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广度和深度,持续推进“四个机关”建设,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兴玲,区人大常委会处级干部武雪梅、李书维,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