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委考核组考核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

时间:2018/12/5 17:32:26|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区委第一检查考核组深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考核区人大常委会党组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书维主持会议。

考核组组长、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汤赞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检查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检查考核工作的针对性;三要严格程序标准,准确把握检查考核工作的实效性;四是严守工作纪律,务必确保检查考核工作的严肃性。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赵正勇并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作汇报。2018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机关日常中心工作和重要议事日程,始终牢固树立“党组负总责,班子领导齐抓共管,委(室)各负其责,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的工作机制,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全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日常工作一起研究部署,一起分解落实,一起检查考核,全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力的保障和促进了人大依法履行各项职权。

李书维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将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管好人员、管好思想、管好作风、管好工作,层层传导压力,按照责任清单把责任落实情况纳入年度工作重点进行监督和检查,坚定不移地抓好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检查考核组还查阅了相关痕迹资料。

党组成员、副主任武雪梅,副主任李红武,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汇报会议。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