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1/6/15 19:32:30|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中共临沧市临翔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本次大会应到会党员49名,实到党员42名。党总支书记赵正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出席中共临沧市临翔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临沧市临翔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分组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酝酿了区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讨论了机关总支部、机关党支部、老干部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建议人选。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法、出席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完成了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6名同志为出席中共临沧市临翔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