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科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3/6 15:57:37|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点击数:

 

3月6日上午,临翔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7年度科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赵正勇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

会上,赵正勇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作动员;通报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作对照检查。参会的机关科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正勇对会议作小结,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团结—批评—团结”的务实会议,一定能够更好的促进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的自身建设,也必将成为同志们自我提升的一个新起点,并对下步整改工作提五点要求,一是机关党总支各位委员分工负责,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制定整改方案,逐项明确整改措施,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务求整改落实到位。二是制定个人整改清单,逐条进行再反思、再剖析、再深查细照,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事业负责的精神,严格对标对表进行整改落实。三是要不断推进人大机关思想政治建设。四是要切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五是要更加团结和谐,增强机关凝聚力。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党员干部(包括党员非领导职务干部)出席会议,科级非中共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