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武雪梅深入挂钩村指导建档立卡数据信息调整和补录工作

时间:2018/6/15 16:09:24|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彭芳兰|点击数:

 

6月12日至1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雪梅深入挂钩联系的博尚镇碗窑村、勐准村指导建档立卡数据信息调整和补录工作。

武雪梅深入各村,与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交流座谈,了解脱贫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就抓好建档立卡数据信息调整和补录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把握好数字信息调整复核的时间节点,按时间节点完成好此次复核排查工作任务;

 二要逐一对照工作目标明确工作重点,围绕9个方面查缺补漏、纠正、完善、精准识别;

 三要对情况特殊的疑难问题户,情况要摸实、摸细、摸具体,及时向上请示汇报,深入分析找出解决办法;

 四要召开群众会,把政策宣传到位,对政策不明晰、不清楚的要及时向上了解;五要完善好痕迹档案的管理。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