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委考核组检查考核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时间:2019/11/25 17:01:19|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点击数:

11月25日,区委第一考核组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开展实地检查考核。

 

区委第一考核组组长、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汤赞作动员讲话,并对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彭勇代表党组班子作了工作汇报。

彭勇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干部要继续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落细。一是坚持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与机关日常学习相结合,坚持廉政教育与法治教育相结合,坚持廉政勤政、艰苦奋斗教育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二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反腐倡廉的信心和决心,勇于排除杂音,敢于担当作为,对工作不敷衍、对责任不推卸。三是健全和完善管理制度、监督制度和考评制度,形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长效机制,坚定不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考核期间,考核组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开展了民主测评,对照查阅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痕迹资料,深入细致地了解区人大常委会党组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武雪梅主持考核会议,副主任李书维、李红武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保留或享受处级待遇干部,机关科级及科级以下干部职工参加考核会议。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