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圈内乡十二届人大主席团召开第十次会议

时间:2024/2/4 10:59:20|本文来源:圈内乡党政办 |作者:张宇茹|点击数:

 2月1日,圈内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召开第十次会议。乡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平主持,主席团成员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乡人大主席团2024年工作要点。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新任职人员作表态发言,会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通报了圈内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提出意见建议情况。会上,王平代表乡人大主席团向乡人民政府交办了代表意见建议,内容涉及生态环境保护、道路交通安全、民生保障等18件意见建议,乡长李相升就做好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人大主席团作用,结合圈内实际高质量高标准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等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牢固树立人大意识,增强监督实效,针对代表提出的议案、意见和建议,督促乡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及时办理,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切问题。三要围绕乡党委、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全力支持配合,为开创圈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代表智慧和人大力量。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