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左丽康率队调研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时间:2021/4/23 15:43:26|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财经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郭永丽|点击数:

 4月20日至21日,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丽康率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全区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调研组座谈听取了区自然资源局、区林业和草原局、区水务局关于临翔区土地、矿产、森林草原、水资源等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忙畔街道青华社区忙半组、富友矿业公司、博尚完海村、小道河林场、中山水库、铁厂河水库等现场,察看近年来临翔区在耕地保护、土地综合整治、高岭土和长石矿开发、人工林下种植、城市饮用水资源保护等方面管理工作的成效。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全区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建议。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加强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二要更加重视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的统计核算基础工作,切实提高临翔区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的统计核算质量;

 三要加强组织协调,建立健全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门与乡(镇、街道)之间的信息互通、管理协同的联动机制,严厉打击盗采破坏自然资源的违法行为;

 四要加强政策法规的宣传教育,积极营造全社会爱护环境、保护自然、珍惜资源的浓厚氛围。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