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章驮乡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8/1/26 21:22:43|本文来源:临翔区章驮乡党政办 |作者:杨改银 何灿勤 宋贵娥|点击数:

 1月25日至26日,章驮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44名乡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乡人民政府2017年工作报告、乡人大主席团2017年工作报告,审议了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2017年财政收支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报告,并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全乡上下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按照全乡“两片一路一河”的总体思路,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大力弘扬“临沧作风”,重点突显“临翔效益”,着力增强内生动力,凝心聚力把章驮建设成为临沧主城区的后勤基地,打造成“锗矿之乡,毓秀章驮”,奋力谱写新时代章驮跨越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乡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强烈的使命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助推章驮乡实现经济发展新跨越、脱贫攻坚新胜利、社会事业新进步、生态建设新成效、法治文明新气象而努力奋斗。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