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统筹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时间:2020/8/31 11:14:42|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点击数:

 8月28日,临翔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面部署统筹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动员会。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临沧市临翔区委办公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严格执行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围绕“整治室内环境卫生、整治农村生活垃圾、整治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村庄绿化、推进‘厕所革命’、整治不良风气、推动‘农家乐’示范建设”等重点,切实推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达到干净卫生整洁的标准。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勇对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行动要迅速。二是工作要细化。三是收集情况要及时。四是时间要倒排。五是经验要总结。六是效果要确保。

 

 8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迅速行动,深入到凤翔街道中山村肖家寨组17户挂钩农户家中摸底排查基本情况,开展宣传讲清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重大意义、讲清挂钩农户开展人居环境整治需开展的工作和方法。随后,挂钩干部职工与农民开展了卫生整治。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推进提升人居环境作出贡献。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